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为躲雾霾 大妈们酒店大堂跳起广场舞
www.wforum.com | 2018-12-02 07:02:0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江苏公共新闻报道,前段时间,南京雾霾严重,栖霞区某小区内十几位阿姨走进某酒店大堂跳广场舞,被劝阻还理直气壮:酒店在小区内,业主有使用权利,就几天,还至于啊?雾霾过了,你请我们都不来!最终,大妈们跳了40分钟后离去。

       据江苏公共新闻11月30日报道,11月27日晚上7点半左右,十几位阿姨陆陆续续走进这家酒店的大堂,10分钟后,做完准备工作的阿姨们旁若无人地跳起了广场舞。


      这一举动惊呆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劝阻无果后只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阿姨们仍自顾自地跳着舞。

       面对民警的询问,她们表现得理直气壮。

      警方:你们不能在这里跳舞。

      广场舞阿姨:政府让我们全民健身!

      警方:健身也不能到这里来健身啊。

      广场舞阿姨:我们是隔壁邻居,借用一下。

      警方:你们借用,要跟人家说好哎。

      广场舞阿姨:我们就用一个小时,这两天雾霾,叫我们室内健身,我们就到室内了。

      警方:你们可以通过社区或者物业联系酒店方。

      广场舞阿姨:就几天,还至于啊?不要那么紧张兮兮的。


       民警介绍,虽然酒店是对外营业但因为位置在小区内,所以阿姨们就认为自己既然是业主,对这个酒店就有使用权利。

      经协调,酒店方最终答应当天可以给阿姨们行个方便,但之后就不要来了,毕竟是营业场所。

        广场舞阿姨们则回应:雾霾四天,四天过去,你请我们来我们都不来!

       跳了40分钟后,阿姨们才收拾东西离场。她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样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只是因为情节不严重,才没有被处罚。

       警方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她们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情节严重的,要处以罚款或者行政拘留。

(0)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六级严重污染 能见度不到50米首尔雾霾韩国要求北京赔钱 中方如此回应
谁提出治霾良策 就拿总理预备费重奖中国打击奇葩保险 禁止为雾霾痤疮等投保
韩国现雾霾又赖中国 韩专家:风小吹不到关于雾霾 国务院必须给14亿人民一个回应
空气的末日 中国华北元旦再遇雾霾复旦大学144小时雾霾肺部实验令人震惊
北京暗藏“超级细菌” 逾百城市或陷危机比想象中致命!北京雾霾传播抗药细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雾霾中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