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撕破脸 川普凌晨发推炮轰马克龙
www.wforum.com | 2018-11-14 06:37:0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的访法之行并不顺利,法国总统马克龙提议组建欧洲军队防范美国令特朗普感到羞辱。回到美国后的特朗普愈发气氛,在凌晨连发多条推特表达不满。

 撕破脸 川普凌晨发推炮轰马克龙

  结束访法之行后,特朗普对马克龙表达不满

  11月1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于凌晨3时50分发布推特(Twitter)称,“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提议建立一支自己的军队,保护欧洲防范美国、中国和俄罗斯。但这是德国挑起的一战和二战,给法国带来的结果呢?当我们美国赶到的时候,法国人已经在巴黎开始学德语了。快为北约付钱。”

  5时07分接着发推称,“在贸易方面,法国生产很好的红酒,但美国也是。但问题是,法国对自美国红酒加征了重税,使美国红酒很难在法国销售。而法国红酒在美国销售却很容易,因为美国税很低。这不公平,必须改变!”

  随后又于5时17分称,“现在的问题是,马克龙民意支持率很低,只有26%;而法国的失业率,几乎达到了10%。他只是在转移话题。哦,对了,没有哪个国家比法国更盛行民族主义了。当然,法国人是很骄傲的民族,他们有权这样做!”

  最后特朗普用大写字发推,“让法兰西变得再次伟大!” 对此,马克龙办公室表示,不对特朗普当天的言论置评。

  据悉,令特朗普如此气愤难平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克龙要建立欧洲军队,防范美国。在和马克龙会谈前,就怒斥此举非常具有侮辱性。

  二是在11日的纪念活动上,马克龙将当着高喊“美国优先”的特朗普的面,首先回顾了一战给欧洲、给世界带来的可怕灾难与疯狂,并着重称全世界都要接受历史教训:“过去的恶魔还会重现。”他告诫要警惕狭隘的民族主义,称爱国主义与民族主义并不相容。马克龙还说:“我们必须面对人民重新赋予我们的责任,要留给子孙一个前辈渴望的梦想世界。”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