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连发三推,中美贸易解决后再访朝
www.wforum.com | 2018-08-25 08:01:1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24号连发三推指示蓬佩奥国务卿现在不前往朝鲜

美国总统川普24号连发三推指示蓬佩奥国务卿现在不前往朝鲜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原计划下星期访问朝鲜。不过,今天美国总统川普连发三推,表示他已经指示蓬佩奥暂时不前往朝鲜。川普说,蓬佩奥访问朝鲜,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在美中解决贸易关系问题后。

川普总统的第一条推文说:“我已经建议国务卿蓬佩奥现在不要前往朝鲜,因为我觉得我们目前在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上没有取得足够的进展”。

第二条推文说:“另外,因为我们对中国更强硬的贸易立场,我不认为他们会像过去那样在帮助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尽管联合国实施了制裁)。”

第三条推文说:“美国国务卿期待不久的将来前往朝鲜,最有可能是在美中贸易问题解决之后。与此同时,我向金正恩主席送去温暖的问候与敬意。我期待很快与他见面!”

对于朝鲜的无核化进程,国际原子能机构星期一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没有找到任何证据显示朝鲜已经停止了核活动。路透社还在本周五引述一份消息称,平壤在八月初停止了一个火箭发射基地的拆除工程,与六月份金正恩和特朗普的新加坡历史性美朝峰会朝方承诺背道而驰。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