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为儿子与俄罗斯律师的会面辩护
www.wforum.com | 2018-08-07 08:03:4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天为他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2016年与一位同克里姆林宫有关的律师会面进行辩护说这“完全是合法,是政治中的一贯做法”。这次会面的目的是为了获取他的民主党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

 川普为儿子与俄罗斯律师的会面辩护

  川普总统4号在俄亥俄的一次集会上

  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说,他事先并不知道他的儿子和俄罗斯律师娜塔莉亚・威瑟尼茨卡亚在纽约川普大厦的这次会面,并且说这次会面“没有任何收获”。

  川普总统一年前关于这次会面曾发出了误导信息,他说这次会面是有关收养俄罗斯儿童的。小唐纳德・川普后来承认会面的前提是川普竞选活动能得到不利于希拉里・克林顿的信息,他在一封电邮中说他“非常高兴”得到这些材料。

  据报道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准备告诉特别检察官穆勒他听到过川普的儿子在会面之前把这次会面告诉了他父亲。

  川普总统发推文说“糟糕的是大部分媒体拒绝报道这个不公正的猎巫行动中的谎言和腐败-这就是为什么我叫他们虚假新闻!” 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调查俄罗斯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干扰,川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的联系以及川普作为总统试图阻止调查是否涉嫌妨碍了司法。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