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农爆料总统儿子通俄 川普怒回:他疯了
www.wforum.com | 2018-01-04 03:46: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农爆料总统儿子通俄 川普怒回:他疯了

  从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追随川普,但白宫资深顾问的乌纱帽却只戴了半年多的巴农(Steve Bannon),以"叛国"、"不爱国"形容川普长子小唐纳大选期间在纽约川普大楼,与女律师维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的会晤。

  资深媒体人沃尔夫(Michael Wolff)所写新书"烈焰与怒火:川普之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访问了包括川普、川普核心幕僚及民间友人、政府官员以及知情人士在内共计约两百多人,刻划出不为人知的白宫内部政治角力。

  川普针对巴农的爆料回应,"当他被炒掉之后,不只失去他的工作,同时也疯了!"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报导,根据新书截录,巴农接受沃尔夫访问时,以"叛国"、"不爱国"形容小唐纳2016年6月9日在川普大楼与维塞尼茨卡雅的会晤。

  小唐纳与维塞尼茨卡雅的这场会议,后来成为参众两院调查小组以及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团队的"通俄案"侦查重点。这场会面是在英国八卦记者葛斯东(Rob Goldstone)牵线下促成,声称维塞尼茨卡雅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愿意提供有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喜莱莉‧柯林顿的"黑资料"。在座人士还包括川普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前任川普竞选团队总干事马纳福(Paul Manafort)等。

  报导指出,曾任白宫策士的巴农也对沃尔夫表示,"通俄案"调查重点将着重于金钱流向,釐清是否涉及洗钱。巴农并说,小唐纳将无力抵挡调查人员的压力,"他们将在对全国转播的电视上,把小唐纳像鸡蛋一样敲到蛋壳裂开。"

  离开白宫之后回归掌理"布莱巴特新闻网站"(Breitbart News),在这本新书中接受沃尔夫访问时说,对于小唐纳与俄罗斯律师的会面,"就算你觉得这并不算叛国,算不上不爱国,也没到糟糕透顶的地步,但在我看来却是属于以上皆是,当时应该立即通报美国联邦调查局才对。"

  巴农进一步指出,就算真的要有如此一场会晤,对于地点也应该审慎考虑,例如应该选在"新罕布夏州曼彻斯特的某间假日饭店"(Holiday Inn)",而且必须带着律师随行,才能与对方人马碰头。他说,如此一来,倘若从对方手中接获某些情资,"就可以直接丢给布莱巴特或其他新闻网站,或者交给某些具有公信力的刊物。"

  对于"通俄案"调查,巴农在新书中则对沃尔夫说到,白宫希望让穆勒调查小组尽早结案,但如意算盘却没打成。

  巴农指出,从迹象看来,调查重点为何,已经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关键就是洗钱。穆勒一开始就挑中资深联邦检察官魏斯曼(Andrew Weissmann)加入团队,他就是追查洗钱的办案高手。"

  巴农说:"他们将把马纳福、小唐纳、库许纳这些人各个击破,接着直捣黄龙,整个策略非常显而易见,清楚到像脸上的汗毛一样。"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