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对中国“感到非常失望”
www.wforum.com | 2017-12-29 03:27:50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对中国“感到非常失望”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针对中国船只在海上供油给朝鲜的报导表示,“对中国允许石油输往朝鲜感到非常失望”。法新社消息,特朗普指责北京妨碍所有以“友好方式解决朝鲜核危机”的做法。 

法新社援引特朗普周四推文说:“(北京被)逮个正着”,特朗普对中国允许石油输往朝鲜感到非常失望。特朗普并说,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将永远无法以“友好方式”解决朝鲜问题。特朗普近几个月反复强调,如果金正恩政权先下手为强,将“全面摧毁朝鲜。”

据称,中国船只违反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与朝鲜秘密进行石油贸易。来自某亚洲国家的一些外交官证实了本周由韩国媒体公布的消息,称尽管联合国在制裁朝鲜,这种贸易仍在进行。

韩国《朝鲜日报》此前报导,据官员透露,有中国和朝鲜船只在海上非法接头,输送石油到朝鲜,自10月以来已约30次。

联合国安理会本月22日通过美国的提案,加强对朝鲜制裁。而近来美国对中国在朝鲜问题上的努力颇为满意。中国三次对联合国制裁朝鲜决议投赞成票。美国认为,只有中国才能对朝鲜施加真正的压力,中国只有严格执行对朝鲜的石油禁运,才能迫使金正恩政权放弃核计划,返回谈判桌。

而中国外交部稍早对此表示,并无中国船只违反联合国制裁禁令售油到朝鲜的情况。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