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治霾下重手 黄色预警就得停产限产
www.wforum.com | 2017-11-19 12:29:14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治霾下重手 黄色预警就得停产限产

  北京市为防治雾霾祭出新规,当地未来空气污染一旦达到黄色预警,制造业就必须启动停、限产。配合的企业数也增加500多家,达712家。

  中新社报导,北京今天颁布"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业分预案(2017年版)"。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绿色环保处相关人员表示,制造业企业停限产响应级别从以往的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提前到黄色预警。

  按照新版预案要求,北京各区这次重新制订市级空气重污染应急企业名单,比2016年增加500多家,总数达712家之多。此外,各区另行制定区级应急企业名单,数字基本与2016年持平,保持在1000家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环境保护部将空气品质指数(AQI,数值越大表示空气污染越严重)高于200,定义为空气重污染。

  若预测全市空气品质指数日均值大于200持续2天及以上,且未达到高级别预警条件时,即为重污染黄色预警。

(0)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六级严重污染 能见度不到50米首尔雾霾韩国要求北京赔钱 中方如此回应
谁提出治霾良策 就拿总理预备费重奖中国打击奇葩保险 禁止为雾霾痤疮等投保
韩国现雾霾又赖中国 韩专家:风小吹不到关于雾霾 国务院必须给14亿人民一个回应
空气的末日 中国华北元旦再遇雾霾复旦大学144小时雾霾肺部实验令人震惊
北京暗藏“超级细菌” 逾百城市或陷危机比想象中致命!北京雾霾传播抗药细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雾霾中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