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幕后金主曝光!反川普团体大起底
www.wforum.com | 2017-10-04 21:48:0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幕后金主曝光!反川普团体大起底

  一个著名反川普(特朗普)团体的幕后金主们,通过一些税表得以曝光。“华盛顿自由灯塔”获得了这些税表。

  “社区改变中心”是一个位于华盛顿DC的团体,在11月份大选前后参与了直接反对川普和共和党的行动。它从未披露它的金主。

  “华盛顿自由灯塔”获得了该团体的2015年税表,从而获知金主的身份。这些金主提供数百万美元的资助。该团体似乎强烈依赖几个主要的自由派基金会、组织和工会。

  该中心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是来自凯洛格基金会的300万美元,这个基金会最初由食品制造商凯洛格(Will Kellogg)创建;由福特汽车公司创始人建立的福特基金会捐赠了235万美元;由自由派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运营的开放社会基金会捐赠了175万美元。

  社区改变中心的其它捐赠者包括:加州捐赠基金,捐赠了524,500美元;Marquerite Casey基金会,捐赠了515,000美元;Fidelity Charitable Gift,捐赠了505,100美元;全国移民法律中心,捐赠了316,000美元。

  社区改变中心参与了反川普运动。该团体成员也出现在其他著名自由派团体的顾问委员会上。

  社区改变中心执行主任巴嘎瓦(Deepak Bhargava)名列乔治.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的顾问委员会中。

  2016年大选期间出现的“家庭反击”选民运动是由社区改变中心、拉丁美洲胜利项目(移民团体)和美国之声(为非法移民争取身份的团体)发起的。

  索罗斯去年发誓要花1500万美元拉拢拉美裔选民,曾经有好几个月是“家庭反击”运动旗下某团体的唯一资助者。

  社区改变中心的其他成员也出现在其它反川普团体当中。

  社区改变中心再投资主任辛克莱尔(Charlene Sinclair)名列Emergent Fund总监委员会。

  而Emergent Fund宣称它的一个目标是反击“移民、妇女、穆斯林和阿拉伯裔美国人、非裔美国人、同性恋社区和所有有色人种受到的直接威胁”。

  在川普就职仪式之前,社区改变中心”加入了“我们联合梦想”(一个年轻移民维权组织)领导的全国性抗议。“我们联合梦想”也组织了“庇护校园”反川普全国抗议,活动宗旨是保护非法移民学生。

  “我们联合梦想”的共同创始人是Christina Jimenez。她本人是以非法移民身份在美国就读高中和大学。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