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开季至今哪些人身价暴跌?普尔成笑话
www.wforum.com | 2023-12-04 12:30:55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季一个多月,联盟各队的实力分布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洗牌,在如此背景下,一些球队中曾经的门面人物也开始呈现衰落迹象,球场价值出现了严重缩水。

在这份衰退榜中,首当其冲的人物当然是乔丹-普尔了。今夏,当普尔通过交易离开勇士的时候,他曾怀揣着雄心壮志,要在奇才书写生涯的崭新篇章。然而,赛季至今,普尔的发挥却让所有人失望了,他不仅没能成为奇才的新领袖,还沦为了联盟职业素养最糟糕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

赛季出战18场球,普尔场均在出手15.3次的高球权比重之下,却只能得到17.2分,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另外,在防守效率方面,他也排到了联盟的倒数位置。而在实战中,他不仅自己低迷,给予队友的帮助有限,还时常对教练组的战术部署不屑一顾。于是,赛季才仅仅打了一个多月,他就已经被奇才放入了交易名单之中。

同样被摆上货架的,还有公牛的三巨头拉文、德罗赞和武切维奇,相比于普尔,这三人的球场态度其实没有那么糟糕,只是他们在一起搭档许久实在无法取得像样的成绩,彻底透支了管理层的耐心,才导致了如今这个尴尬的局面。

坦白说,以公牛三巨头的能力,他们即便离开芝加哥也不愁在其他队伍找到工作。但唯一的问题是,这三人目前的身价在业界评估中却都有一定虚高。尤其是拉文,本赛季,他场均只能贡献21分,这样的输出是无法达到精英得分手级别的。但目前,拉文的合同还剩4年,总价值达到了1.7亿美金,平均年薪约为4500万美金,这样的高价对于任何想要接手他的队伍来说无疑都是沉重的负担。

在凯尔特人,二当家杰伦-布朗同样陷入了低性价比的质疑旋涡。本赛季到现在为止,布朗场均得到21.8分4.9篮板3.4助攻和1.2次抢断,考虑到绿军休赛期阵容更新以及霍乐迪和波尔津吉斯两位全明星新援的加入,布朗在数据上适当牺牲其实是可以理解的。但问题是,在基础数据缩水的同时,布朗的效率也在下滑,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4.9%是职业生涯最低值。另外必须要提的是,布朗刚在今夏与绿军完成了顶薪续约,并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年薪超过6000万美金的球员,但以布朗目前的表现,他显然撑不起这份历史第一高薪。

当然,拉文和布朗至少还有多年的顶薪可以拿。但另有一些老球星们却已经在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了。

开季至今哪些人身价暴跌?普尔成笑话

比方说快船队,几位NBA的天王小卡、乔治和哈登就同时进入了合同年,到明夏,他们都希望能争取到一份优厚的养老合约。但现实中,当这些超巨们凑到一起,他们也需要为了形成化学反应,为了队伍的战绩牺牲掉一部分自我。老几位确实这么做了,但牺牲的后果却是,几人的数据相比于巅峰期都有了明显的跳水……

如果接下来,快船队能止跌上扬重新回到争冠集团,并在季后赛中尽可能走远,那么哈登、卡椒的前途或许还有转机,但如果,他们联手的最终成绩也未能达到预期,那么以三人目前30+的年纪,他们在明年休赛期的球员市场上签约价值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大幅)下滑了……

最后,再来说说勇士队,在休赛期送走普尔引进保罗后,他们终于暂时止住了球员薪资总额疯涨的势头。但本质上,勇士队的薪资结构并没有发生改观。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勇士会在接下来从省钱的角度出发继续清理合同的可能性。

开季至今哪些人身价暴跌?普尔成笑话

目前来看,克莱和维金斯很可能会成为勇士新一轮变革的牺牲品,本赛季,克莱场均只能得到15.7分输出已跌回到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他场均36.1%的三分命中率也是生涯新低了。而近期,伴随勇士的战绩下滑,外界对于克莱的质疑也是越来越多。即便本赛季,他不被勇士交易离队,可以目前的他剩余战力想在勇士续签一份体面合同也几乎是不可能了。

与克莱的老化不同,维金斯只有28岁,理论上还处在当打之年,但在上赛季后程由于私人原因从球队消失了一段日子后,维金斯就彻底不会打球了,本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12.8分,创造了生涯最低纪录。而萎靡的状态之下,他的角色也出现了被取代的苗头……虽然目前维金斯的合同还剩4年(第4年为球员选项),总价值超过了1个亿,但仅以本赛季的情况来衡量,他却已经不值这个价了……(波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