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羽10胜4负!石宇奇横扫陆光祖,迎战桃田贤斗
www.wforum.com | 2023-11-16 13:19:32  小李子爱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羽10胜4负!石宇奇横扫陆光祖,迎战桃田贤斗,陈雨菲轰2-0晋级。2023年世界羽联日本大师赛1/8决赛已经结束了,国羽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其中女单陈雨菲,男单石宇奇都成功晋级8强,不过翁泓阳,陆光祖,高昉洁相继出局,国羽男单和女单都只剩下独苗。

男单方面,国羽3人出战,不过石宇奇和陆光祖上演内战,首局,两人还打得比较激烈,石宇奇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以21-19先胜一局,第二局,石宇奇火力全开,很快就以21-11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陆光祖,成功晋级8强,接下来将会对阵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两人此前有过11次交手,桃田贤斗以6胜5负,稍占上风,不过桃田贤斗现在的状态已经不能跟以前相比了,所以石宇奇取胜的概率还是比较大。

翁泓阳对阵日本选手渡边航贵,首局,翁泓阳以21-19拿下,可随后第二局,翁虹一突然断线,很快就以9-21丢掉这一局,决胜局,翁泓阳状态回勇,一度以19-13领先,可随后翁泓阳直接崩盘,连丢8分,最终以19-21输掉整场比赛,这样一来,国羽男单只有石宇奇一人晋级8强。

女单方面,国羽2人出战,奥运冠军陈雨菲对阵日本小将宫崎友花。首局,陈雨菲不太熟悉对手的打法,所以打得比较胶着,一直打到21-21平,随后陈雨菲连得2分,以23-21先胜一局,第二局,陈雨菲已经摸清对手的套路了,开始猛攻,并很快就以21-12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0取胜,成功晋级8强,接下来陈雨菲将会对阵西班牙名将马林,两人此前有过8次交手,陈雨菲以5胜3负占据上风,并且最近4次交手,陈雨菲都是以2-0取胜,未丢一局,所以陈雨菲只要正常发挥,就应该可以取胜。高昉洁对阵世界第一韩国名将安洗莹,所以这场比赛高昉洁打得并不差,但是安洗莹的综合实力更强,最终安洗莹以21-15,21-18连胜两局,成功晋级8强,同时随着高昉洁出局,国羽女单也只剩下陈雨菲一人。

国羽10胜4负!石宇奇横扫陆光祖,迎战桃田贤斗

国羽10胜4负!石宇奇横扫陆光祖,迎战桃田贤斗

男双方面,刘雨辰/欧烜屹以2-0完胜印尼组合里扬托/雅各布,何济霆/任翔宇以21-10,21-17直落两局,淘汰印尼组合拉赫马特/苏卡穆约,谭强/周昊东则是经历了一场苦战,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塞德尔,接下来将与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竞争4强席位。女双方面,郑雨/张殊贤以21-17,21-10连胜两局,横扫日本组合保原彩夏/水津优衣,接下来将会对阵中国台北的李佳馨/邓淳薫,刘圣书/谭宁与坑姝良/张驰展开内战,首局,双方打得还是比较激烈,刘圣书/谭宁以23-21拿下,随后第二局,刘圣书/谭宁火力全开,很快就以21-14锁定胜局,成功晋级8强,将战泰国组合本雅帕/伦塔卡恩。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仅用了28分钟,就以21-16,21-17连胜两局,横扫日本组合绿川大辉/斋藤夏,接下来将会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堂杰/杜颐沩。冯彦哲/黄东萍对阵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吴芷柔,冯彦哲/黄东萍以21-13,21-11连胜两局轻松晋级,接下来将会对阵日本组合山下恭平/筱谷菜,蒋振邦/魏雅欣同样状态火热,以21-13,21-18连胜两局,横扫日本组合西大辉/佐藤灯,接下来将会对阵新科世锦赛冠军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本文由小李子原创,请勿抄袭或者搬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