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詹姆斯空砍三双浓眉仅9分 湖人主场不敌国王
www.wforum.com | 2023-11-16 13:11:47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以125-110击败洛杉矶湖人,国王取得4连胜。萨博尼斯29分15篮板7助攻,詹姆斯28分10篮板11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湖人队在后):38-25、34-34、32-21、21-30。

球员数据:

国王队:萨博尼斯29分15篮板7助攻、赫尔特28分4篮板7助攻、福克斯28分5篮板5助攻、巴恩斯13分1篮板2助攻、穆雷9分6篮板2助攻、麦基7分6篮板1助攻、维琴科夫4分、杜阿尔特4分1助攻、蒙克3分5篮板5助攻、埃利斯2篮板1助攻。

湖人队:詹姆斯28分10篮板11助攻、拉塞尔28分5篮板5助攻、雷迪什16分2篮板、戴维斯9分9篮板1助攻、里夫斯9分11篮板8助攻、普林斯7分2篮板、伍德5分2篮板、八村塁5分、海耶斯3分1篮板、克里斯蒂1篮板。

比赛回顾:

在湖人与国王的比赛中,第一节两支队伍战况胶着,国王的萨博尼斯拿下10分,但是国王以38-25领先。

第二节,湖人尝试缩小劣势,在一度将比分追至32-38后,国王抓住机会打出一波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6分。然而湖人不放弃,小节后段再次将比分拉近。湖人的詹姆斯拿下14分,其中包括2次三分命中,而国王的福克斯拿下16分,其中包括3次三分命中。第二节,国王以72-59领先。

詹姆斯空砍三双浓眉仅9分 湖人主场不敌国王

第三节,湖人努力缩小分差,在一度将比分追至61-72后,国王再次打出一波进攻,将分差扩大到25分。然而湖人再次抓住机会,小节后段再次将比分拉近。国王的赫尔特拿下11分,其中包括3次三分命中。第三节,国王以104-80领先。

第四节,湖人的表现开始糟糕,一度落后26分。尽管他们在节中时有过一次反击,将分差缩小至9分,但是国王进攻的灵感没有丝毫减退。在比赛进入末段时,国王的优势依然非常明显。最终,国王以125-110赢得比赛。

双方首发:

国王队首发: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凯文-赫尔特、达龙-福克斯、哈里森-巴恩斯、基根-穆雷

湖人队首发:勒布朗-詹姆斯、丹吉洛-拉塞尔、卡姆-雷迪什、安东尼-戴维斯、托里恩-普林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