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布克杜兰特合砍62+10+11 太阳多点开花7连胜
www.wforum.com | 2023-11-16 13:09:41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以133-11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布克31分4篮板5助攻,唐斯25分7篮板2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太阳队在后):29-35、25-41、28-34、33-23。

森林狼队:唐斯25分7篮板2助攻、康利14分2篮板3助攻、里德13分4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3分2篮板3助攻、爱德华兹13分4篮板4助攻、沃克8分、米尔顿8分4篮板、安德森6分2篮板3助攻、加尔扎5分2篮板、布朗4分4篮板1助攻、戈贝尔4分8篮板2助攻、米诺特2分1篮板。

太阳队:布克31分4篮板5助攻、杜兰特31分6篮板6助攻、戈登15分1篮板3助攻、阿伦14分3篮板2助攻、尤班克斯13分4篮板3助攻、奥科吉12分1助攻、梅图4分2篮板、渡边雄太3分2篮板3助攻、古德温3分3篮板3助攻、努尔基奇3分5篮板4助攻、利特尔2分、迪奥普2分2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太阳在比赛开始时表现并不理想,逐渐落后3分。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太阳进入状态,开始发力,并一度反超14分。森林狼在后段止血,缩小了分差。本节比赛,太阳的布克获得11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而森林狼的唐斯获得1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太阳以35-2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时,太阳的进攻手感不佳,双方分差缩小至5分。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太阳逐渐进入状态,并打出一波22分的攻击优势。本节比赛,太阳的尤班克斯获得13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而森林狼的康利获得10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小节后段,森林狼紧追比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太阳以76-54领先。

布克杜兰特合砍62+10+11 太阳多点开花7连胜

第三节比赛开始时,太阳的手感再次不佳,双方分差缩小至19分。但是太阳再度发力,打出一波28分的攻击优势。森林狼的唐斯在本节比赛中获得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太阳以110-82领先。

在第四节比赛中,森林狼开始反击,将自己的劣势缩小至18分。但是太阳成功地保持了进攻节奏,并稳步扩大了分差,最终以133-115赢得比赛。

双方首发:

森林狼队首发:卡尔-安东尼-唐斯、迈克-康利、贾登-麦克丹尼尔斯、安东尼-爱德华兹、鲁迪-戈贝尔

太阳队首发:德文-布克、凯文-杜兰特、埃里克-戈登、格雷森-阿伦、尤素福-努尔基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