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后梅罗时代谁领风骚?五大联赛早已揭示“答案”
www.wforum.com | 2023-11-16 13:05:38  里芃芃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大联赛贡献榜:凯恩领衔,哈姆贝劳上榜

11月16日,知名足球媒体统计了本赛季五大联赛参与进球数最多的队员,也就是进球数和助攻数加和为队伍做出贡献最多的球员。其中德甲方面的哈里-凯恩,不仅霸占了德甲榜首的位置,同时也是五大联赛当中最多的。他总共有22次贡献(17球5助攻),可谓是独自霸榜。

排第二的则为英超的顶级射手哈兰德,他总共在本赛季为曼城队贡献了16次机会(13球3助攻),虽然数据相比上赛季有“下滑”,不过还是很出彩。紧随其后的则是哈兰德的竞争伙伴,也有可能是一生之敌的姆巴佩。在法甲联赛中,他还是顶级的存在,总共有14次贡献(13球1助攻)。

西甲方面则略微有些令人没想到,贝林厄姆在加盟皇马之后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目前,他已经12次为队伍做出贡献(10球2助攻),破门数领跑整个赛事联盟,确实是没人想的到。在意甲方面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则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在国米,他总共完成的进球数12粒(没有助攻),是队伍能够占领积分榜头名的关键。

争冠顶级势力的组合

整体来看,这几支队伍也是本赛季争冠的热门。虽然目前拜仁仍然被勒沃库森压制的,姆巴佩的巴黎圣日尔曼暂时也落后于尼斯队,贝林厄姆的皇马则被打出疯狂表现的赫罗纳领先,不过在漫长的赛季过后,他们仍然是能够称霸的被看好队伍。虽然说现代足球体系更加讲究11人的配合,不过能够有个超巨帮助队伍在关键时刻打开均势,还是极大地帮助。

除哈里-凯恩越过30岁大关之外,哈兰德、姆巴佩、贝林厄姆、劳塔罗均是22-26岁的年纪,对他们来说也许正值巅峰。个人的成长不仅仅会为队伍的提升带来足够帮助,也会为接下来个人晋级之路带来足够的保证。这正是各队支持者们喜欢他们的根本,称他们是后双骄绿茵世界里的佼佼者,确实不过分。根据绿茵界金球奖官方的统计显示来看,在梅罗时代之后、这五位也是竞争下一任金球奖得主的关键人。到底花落谁家,还要看自己的表现和队伍成绩。

“大哥”有望率先破蛋

当然,哈里-凯恩能够领跑这么多,也充分证明了在这顶尖的较量中,他还是“大哥的”比别人更胜一筹的。这也充分说明了拜仁花费1亿欧元购买他,有多么超值、虽然凯恩已经过了30岁,虽然凯恩在此之前没有任何的冠军奖杯入手,不过他就是这个时代最具战斗力的明星,是绿茵场上最可靠的射手。有他在拜仁慕尼黑拿下德甲和欧冠都更有希望。这也是支持者们非常希望看到的事情了。

后梅罗时代谁领风骚?五大联赛早已揭示“答案”

对哈里-凯恩个人而言,任何的突破都是决定性的,尽早打破0冠魔咒必然也是他很想要的。本赛季如果凯恩可如外界预测的那样,带队在拿到冠军奖杯,在欧洲杯上有好的发挥,那么,明年的金球奖很有可能会是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