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姚明称火箭夺冠才续约 不否认携手詹姆斯传闻
www.wforum.com | 2009-06-24 01:04:0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4日,已经返美的姚明在近日接受了国内某知名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续约休斯敦火箭和是否可能加盟克里夫兰骑士的事情。对此姚明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但是他表示能否取得冠军是续约火箭的前提,而也并没有完全否定加盟骑士携手勒布朗-詹姆斯的传闻,这无疑是又一枚重磅炸弹。

    “能否最终续约火箭,我最晚会在明年给出答案。”姚明表示。事实上姚明这一言论已经暗示今年火箭和姚明的续约谈判可能很难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而实际上火箭今年如果同姚明完成提前续约,那么他们最多只能提供给姚明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不过如果姚明明年跳出合同行使球员选项,他将可能获得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1.33亿美元的天价顶薪合同。

     对于目前的火箭,姚明表面上还是表示自己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现在的火箭让我看到了希望,我对整支球队都充满了信心。”姚明说。

     不过姚明也透露了留守火箭的前提。“拿冠军。”姚明斩钉截铁的表示,并且当记者询问火箭如果不能拿冠军会如何时,姚明依然重复了相同的言论。“拿冠军。”考虑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合同尚未到期,姚明却如此盼望火箭下赛季夺取冠军并将其作为留守火箭的唯一前提条件,是否这表明了火箭如果下赛季不能取得突破,那么姚明将肯定离开火箭的意愿呢?

     此外姚明也谈了关于是否转会骑士的问题。在近日华人老板黄健华成为骑士拥有者和管理层的一员之后,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火箭和骑士也时时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话题,很多中国球迷都希望看见姚明和詹姆斯联手的情景,而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完全否定这一交易流言,态度略显暧昧。

     “对于一年后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吧。”姚明说。

     看来火箭如果下赛季不能够夺冠,那么姚明留守火箭的可能性也将会大幅降低,而联手詹姆斯也将成为他的重点考虑对象。综合各方面看来,姚明给火箭提出的续约条件似乎显得太过苛刻,或许总冠军对姚明而言仍旧是他应该争取的NBA最高荣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