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冰壶女队夺冠令国足汗颜 07年月薪竟只一千
www.wforum.com | 2009-04-02 01:46:3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2007年的时候,笔者就从冰壶队员那里了解到了她们的收入状况,那就是一个月工资只有一千,但这其中并不包括比赛获胜的奖金,而据了解,如果不是拿到特别好的大赛成绩,比赛的奖金都非常的少。

    网易体育3月2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女子冰壶队创造了历史,她们在世锦赛上战胜了瑞典夺冠。只不过,此刻中国国足的队员们此刻应该知道羞愧,因为冰壶姑娘们的月薪只有一千人民币。

    如果说中国女子冰壶的崛起,那2007年是个重要阶段,她们在北京举行的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获得了冠军,在此后的时间里她们逐渐的跻身世界强队行列,而今天的夺冠则是她们多年以来努力奋斗的一种回报。

    不过,虽然如今已经贵为世界冠军,但她们的工资却跟某些同为国字号的队伍无法比拟,在2007年的时候,笔者就从冰壶队员那里了解到了她们的收入状况,那就是一个月工资只有一千,但这其中并不包括比赛获胜的奖金,而据了解,如果不是拿到特别好的大赛成绩,比赛的奖金都非常的少。

    而这样的情况则跟当年和现在的一些国字号队伍属于天壤之别,比如说中国男足,他们当中不少人的月薪都有几万,年薪更是几百万人民币,而且经常去欧洲等国家花钱找对手进行拉练,只不过到了世界级的大赛,国字号男足都与金牌无缘,很多时候更是小组赛就早早的出局。以至于有网友在看到女子冰壶夺冠之后表示:“中国男足看见了没?脸感觉大吗?”

    当然更多的网友则表示,希望能给这支女子冰壶队提高待遇,“中国男足光丢人了还能开好车住别墅,世界真是不公平。”

    不过,虽然没有高额的工资待遇,但中国女子冰壶队的金花们并没有太多的抱怨,因为她们在完成世锦赛夺金的心愿之后,明年她们还有另一个最为期待的比赛,那就是温哥华冬奥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