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
www.wforum.com | 2024-02-04 20:37:28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驻约旦基地日前遭到无人机攻击,酿成3人死亡,美军2日对伊拉克、叙利亚境内亲伊朗民兵组织展开报复打击,美国官员昨(4)日透露,此次打击锁定的85个目标中,一共“摧毁、毁损”84个目标,显示命中率达99%。拜登也致函国会,强调若有必要,将会下令采取额外措施。

美军驻约旦基地“Tower 22”1月28日遭无人机攻击,酿成3名美军死亡、数十人受伤,美军2日对叙利亚及伊拉克境内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革命卫队”(IRGC)圣城军(Quds Force)及相关民兵组织发动长达30分钟的空袭,一共瞄准约85个目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4日引述五角大楼官员及国防部初步报告指出,此波报复一共“摧毁或毁损”84个目标,相当于命中率达98.8%。

美軍公布2日報復敘利亞、伊拉克境內親伊朗團體設施的戰果,一共擊中84個目標。圖為伊拉克西部卡恩(Al-Qaim)一棟建築在美軍空襲中被毀。(圖/路透社)

美军公布2日报复叙利亚、伊拉克境内亲伊朗团体设施的战果,一共击中84个目标。图为伊拉克西部卡恩(Al-Qaim)一栋建筑在美军空袭中被毁。(图/路透社)

圖為伊拉克西部卡恩(Al-Qaim)一輛轎車在美軍空襲中受損。(圖/路透社)

图为伊拉克西部卡恩(Al-Qaim)一辆轿车在美军空袭中受损。(图/路透社)

圖為美軍空襲後,在伊拉克西部卡恩(Al-Qaim)留下的彈殼。(圖/路透社)

图为美军空袭后,在伊拉克西部卡恩(Al-Qaim)留下的弹壳。(图/路透社)

官员表示,目前仍在对此次打击进行完整分析,不过其中一名官员透露,没有迹象显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在空袭中丧命。

美军驻约旦基地遇袭后,伊朗称与此事件无关,不过五角大楼认定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资助此次攻击。

五角大楼先前表示,此次报复击中民兵组织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指挥中心、行动控制中心、情报中心、火箭、飞弹、无人机储存设施、后勤、弹药供应链等设施。

另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拜登4日正式致函美国国会,正式通知国会并捍卫美军打击伊拉克、叙利亚境内目标的行动。拜登表示,此次打击是为了威慑伊斯兰革命卫队及相关民兵组织,避免他们进一步攻击美军及美军设施,强调此次打击是以限制风险上升、避免平民伤亡的方式进行,目的也是为了保护及保卫在叙利亚、伊拉克及约旦的美军与资产。

拜登也重申:“如有必要,我将命令额外措施,包含针对伊斯兰革命卫队及相关附属人员及设施,以应对一系列针对美军及美军设施的攻击。”

(0)
相关新闻
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
“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
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
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
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以色列一个虚假电话致俄军机被击落 俄方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