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最可怕的纳粹军人:一个人摧毁了5个装甲军
www.wforum.com | 2009-10-15 02:01: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汉斯乌尔里希鲁德尔(1916-1982)他是唯一一位"金橡树叶双剑钻石骑士十字勋章"获得者,执行了2530次战斗任务:大约400次是在福克尔-沃尔夫(Focke-Wulf190)战斗机上完成的),击落9架苏军飞机(7架huntings,2架IL2),自己也被击落32次。在不到6年的战争中,他还摧毁了150个炮兵阵地,足够装备5个装甲军的坦克,800--1000辆其他各种型号车辆,击伤击沉的了四艘大型军舰,70艘两栖登陆舰。炸毁无数的桥梁,掩体和补给线。

  正如他本人所描述的,他一共在战斗中飞行了60多万公里,用掉了500多万升燃油;他一共投掷了100万公斤的炸弹,发射了100万发机枪子弹,超过15万发20毫米炮弹以及超过5000发37毫米炮弹。带金橡树叶、宝剑和钻石的骑士十字勋章是铁十字奖章中的骑士十字勋章的最高级别。它也是第三帝国给予战场上勇士的最高荣誉。

  它在整个二次大战中只颁发过一次(违反了原定的授勋原则,原是准备在大战结束、轴心国取得最后胜利时授予12位最杰出的德国国防军、武装党卫队任何部队或辅助部队和组织中的任何级别的军官和士兵),受勋者是汉斯乌尔里希鲁德尔,以表彰他那令人难以置信、无与伦比的英勇战绩。

  他的战绩包括摧毁了足以组成5个完整苏联装甲军的519辆坦克,还有150个炮兵阵地,近1000辆其他车辆,70艘登陆舰,2架La-3战斗机,1架IL-2强击机,击沉了战列舰"马拉"号,击伤了"红色十月"战列舰,还击沉了另外2艘巡洋舰和1艘驱逐舰。同时他还被击落过32次,拥有2530架次的战斗出动记录(6年中平均每天出动一次以上,没有休假、没有休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