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学费
www.wforum.com | 2024-04-04 16:26:02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大学负责超过50%课程的教育工作者们,自从2月份的谈判破裂后就开始罢工,自那时起,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他们都坚持出现在纠察线上。

“我们仍然坚持,大学方面并没有进行很多的谈判,但我们会坚守阵地。”一名罢工者说道:“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情况相当艰难。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所处的城市面临了迅速的通货膨胀,我们大多数人都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该大学声称已向代表工作者的CUPE 3903提供了“全面的提案”,其中“解决了包括增加工资在内的关键问题”,但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协议。

约克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约克大学仍然致力于努力让所有学生尽快重返课堂,让我们代表CUPE 3903的员工尽快重返工作岗位。”

约克大学还说道他们已经开辟了完成课程的新方式,并将“继续遵循学术诚信和对学生公平的原则。”相关学术委员会会根据需要持续提供修改和调整,以支持学生完成他们的课程。

该大学将等待由省政府任命的调解人员的指导,以确定何时是重返谈判桌的合适时机。约克大学还提出愿意按照提议的条件进行调解,并在必要时进行具有约束力的利益仲裁。

自罢工的五周以来,许多课程被取消,学生们变得越来越沮丧。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学费

签署请愿书要求退款的学生之一乔西(Josie)说道:“我在这里没什么可以做的,所以我不得不回家呆了几周。我的四门课程都被取消了,其中两门还有点消息,另外两门课自二月份以来就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校园里很多地方都关闭了,甚至在吃饭方面,我们也没有得到我们交那么多学费应该有的待遇。”

同时,另一名18岁的留学生索尼娅(Sonia)表示她现在正在考虑转学。

索尼娅说:“我今年冬季学期花了大约23000加元,如果我没有上到相应的课程,我应该拿回这笔钱。”

在罢工进行了一个多月后,工人们表示他们将坚持下去,并声称大学尚未解决124号工资法案引起的不平衡问题,124号法案限制公务员工涨薪的水平,将其上限限制在每年1%,为期三年。

此后,安省在该法案被裁定违宪后将其废除。

一名正在罢工的约克大学工人表示:“大多数助教为课程做了大约60%的工作,我们大多数人做了大约60%的教学指导,大多数人的年收入约为14000加元。”

约克大学工作者上次罢工是在2018年,罢工持续了近5个月,后被立法要求返回工作岗位。现在那些继续坚持在纠察线的人表示不希望这种事再次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