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导弹部署在新疆 打美国不飞越朝鲜
www.wforum.com | 2013-10-21 05:46:0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东风31导弹(资料图)

  韩国“nocutnews”网站20日的报道称,虽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韩国加入美国反导系统的问题因为国防部长金宽镇亲自出来灭火而暂时沉寂,但该问题随时可能重新浮出水面。

  韩国媒体承认,由于“萨德”配套的预警雷达将部署到中国眼前,从中国的立场看这就是安保威胁,据称中国已经对韩国加入美国主导的反导系统表示强烈忧虑。金宽镇亲自出来突然召开记者会澄清,很有可能就是直接反映青瓦台不希望刺激中国的意思。但是今后韩国面对美国拿核保护伞和作战指挥权移交作为要挟,韩国加入美国反导系统可能只是时间问题。韩国政府高级官员称,可以预测的是,虽然韩国不能接受在本土部署拦截导弹等攻击性武器,但是没有理由反对美国的部署探测设备的要求。韩国自主国防网络代表申仁均20日在“NEWSY”做直播节目时称,韩国即使加入美国反导系统也“不会刺激中国”,因为中国真正打击美国的洲际导弹基地都在新疆等内陆地区,飞行路线是北极方向,“根本不从朝鲜半岛上空过”,而中国在辽宁和山东的导弹基地都是短程导弹,因此韩国即使加入美国反导系统也“不会对中国构成实际军事威胁”。(王刚)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