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技术
www.wforum.com | 2010-06-01 19:50: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军事报道首播郭伯雄赴广州战区视察,研判视察了陆军精锐部队和空二师以及二炮梅州部队。注意官方新闻现在是很少提“广州战区”,今天居然一开头就明确郭是赴“广州战区”,现在两岸都三通了,相信不是为了台海那点事,不知是何意味?

  另外,在报道梅州二炮部队时,罕见播出二炮DF-11A 导弹小推力矢量发动机二次变轨动画演示,首次全球首曝并印证了传说中的中国东风导弹具有与美国“潘兴II”和俄罗斯“白杨”战略导弹以及“伊斯坎贝尔”战术导弹所具有的机动变轨能力!在网络江湖上,一真传说二炮DF-21后续系列具备二次变轨能力,我也相信DF-21有此能力。但平时观察DF-11A和 DF-15B的图片,特别那神秘的小弹翼设计,明显说明了不仅DF-21,东风所有新系列都可能拥有二次变轨技术,不然为何中国老是自信对外公开声明不首先对他国发动核打击,而坚决奉守二次核反击战略。看来手中没有几根“如意金箍棒”,中国国防政策是不敢长期说此“大话”的!

  据说矢推变轨技术理论上只要拥有太空卫星回收技术的国家都能掌握,但实际上这个技术分寸拿捏要十分到位,非一般国家能掌握。就像嫦娥一号一不断变轨直到离月面只有十几公里了还能精确保持变轨而不坠落,这需要相当的精确矢量变轨控制能力,而印度的是没法控制直接坠向月球了事!

  中国不仅拥有二次变轨能力,还掌握了弹道导弹末制导能力,所以试问天下能有几个国家的TMD/NMD系统能拦截东风导弹,可以想像东风导弹的精度有多高,个人估计东风战术导弹的圆概率误差约在30-50米以内。

  并且DF-11A是大气层内飞行的战术导弹,射程500~700公里左右,不需要经过外大气层飞行,所以从发射到落地也就三五分钟,对方根本没有拦截的机会和时间!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
(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
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
(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
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组图) 嘿嘿,有图有真相,美帝国又要紧张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