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www.wforum.com | 2024-04-05 22:38:16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圣保罗州近日爆出双重命案。一名39岁男子因家庭纷争对女儿施以毒手,先将其勒毙,之后指使他人焚烧尸体以销毁证据。9天后,已被关入看守所的这名男子与其他嫌犯发生冲突,竟然同样被勒住颈部丧命。

据调查,当地时间3月24日,39岁的威灵顿在与18岁女儿雷萨的谈话中突然暴怒,原因是女儿在家庭纷争中站在了前妻一边。

愤怒之下,他通过勒颈的方式杀害了女儿。隔天,为了掩盖罪行,他将尸体装入箱子,用运输车推至路边一处坑洞,并付给一名流浪汉10巴西雷亚尔(约合14.3元人民币),让其淋上汽油焚烧尸体。

在女孩失踪后,她的母亲前往警局报案。3月26日,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在坑洞中发现了一具烧焦的尸体,经确认正是失踪的雷萨。随后,州立凶杀和人身保护部(DHPP)立即逮捕了威灵顿。在随后的审讯中,威灵顿向警方坦白了自己的罪行。他表示,自己对女儿雷萨心生愤怒,因为他认为正是雷萨说服了前妻与他离婚。此外,他还怀疑雷萨可能在鼓励她的母亲与其他男性追求者建立联系。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女儿离世9天之后,威灵顿在看守所中卷入冲突。据监狱管理部门声明,他与一名38岁的在押嫌犯发生争执,在激烈的扭打过程中,被对方猛力勒住颈部,最终窒息而死。公共安全秘书处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指出威灵顿“被另一名被关押的嫌犯勒死”,虽及时送往急救中心,但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