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www.wforum.com | 2024-04-04 10:26:3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总统川普金融诈欺民事起诉遭定罪,法官裁定赔偿3.55亿,加计利息达4.54亿。川普为避免资产遭法院扣押,1日缴交1.75亿担保金。不过,纽约州最高法院(New York State Supreme Court)电子建档系统3日显示,川普担保金已经被“退回更正”(returned for correction)。

新闻周刊(Newsweek)4日报道,担保金为何遭到法院退回并要求更正,引起各界揣测川普财务状况究竟如何。

报道分析,进入“退回更正”程序之后,如果法院要求的文件疏失未能修正,川普将失去为金融诈欺定罪提出上诉的机会,而且必须缴交共计4.54亿赔偿金。

退休联邦法官芭芭拉‧琼斯(Barbara Jones)被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恩格隆(Arthur Engoron)任命为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独立监察员,确保未来不再出现诈骗情事。MSNBC新闻频道司法评论员莉莎‧鲁宾(Lisa Rubin)3日在X平台发文写道,法院里满满的采访记者以及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的检察官,都很想知道琼斯到底掌握哪些信息。

鲁宾指出,担保金被法院打回票是因为出面缴交担保金的保险公司文件作业疏失。

新闻周刊报道,保险公司经常代表被告出面向法院缴付担保金,对于服务则收取费用。川普1.75亿担保金是由总部位于加州的骑士专业保险公司(Knight Specialty Insurance Company)具保。

鲁宾指出,法院要求补件的财务报表似乎不是川普的个人财报,而是要求骑士专业保险公司出示文件,证明公司有足够资金,并且获得授权为川普具保。

鲁宾表示:“现在我们还无法知道的是川普缴多少服务费用给保险公司,以及是否承诺提供抵押品。这些细节可能只有法院指派的独立监察员琼斯才知道。根据2024年3月21日的法院命令,川普集团在取得担保金之前,必须事先知会琼斯。”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0)
相关新闻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