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跟进哈佛 3所美国名校退出美新排名
www.wforum.com | 2023-01-24 15:08:2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跟进哈佛 3所美国名校退出美新排名

斯坦福大学的医学院也退出美新排名。(Getty Images)

名校退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持续扩大。继哈佛医学院17日宣布不再提供资料给“美新报道 ”排名后,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及宾州大学的医学院也表示,不再与美新排名计划合作。共同理由是:美新报道排名作法过于狭隘主观,是对医学教育的狭隘和精英主义观点。

自耶鲁大学法学院去年11月表示不再为美新的法学院排名提供数据后,连锁效应发酵;包括斯坦福法学院在内的十几所一流学府纷纷跟进。紧接在法学院之后,是医学院的反应。17日,哈佛医学院院长戴利(George Q. Daley)表示,哈佛法学院的决定促使他采取行动。最新发展是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和宾州大学医学院,也都宣布跟进。

斯坦福医学院院长迈纳(Lloyd Minor)23日公开表示,学校领导层就此问题广泛审议,“我们最后认为,现行(美新的排名)作法并未涵盖构成卓越学习环境的全部内容。”

哥大20日已将退出排名决定通知医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院长阿姆斯壮(Katrina Armstrong)表示,该排名过于关注标准化考试成绩、声誉和机构财富,“美新的医学院排名延续了对医学教育的狭隘和精英主义观点,”她说。

宾州大学医学院长詹姆森(J. Larry Jameson)表示,美新排名作法过于狭隘主观;“我们决定终止参与,并非担心排名有时是依据可能并不准确或具误导性的数据,而是因为排名衡量的是错的东西。美新排名持续沿用的是我们不认同的医学教育和未来医生及科学家劳动力愿景,”詹姆森说。

对此,美新报道发言人重提“美新”执行长戈特勒(Eric Gertler)在哈佛大学退出排名后发表的评论表示,“美新为未来的学生提供宝贵数据,且排名应只是学生决策的其中一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