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www.wforum.com | 2024-04-08 00:06:3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参考消息报道: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7日向总部位于广州的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颁发全球首张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生产许可证,这表明该公司旗下的产品亿航EH216-S已具备量产资质,为下一步商业化运营提供重要保障。

民航中南局适航审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亿航要继续做好证后管理建设,包括EH216-S原有研发设计团队做好持续安全改进工作,确保生产质量系统的建设和持续完善,以及售后服务建设。

亿航智能是一家城市空中交通科技企业,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EH216-S最大设计速度为130km/h,最大航程30km,最大航时25分钟。

今年以来,亿航总部所在的广州开发区推出首批10条高效物流低空航线和全市首条城市医疗集团低空配送快线,加快规划建设低空经济产业园,为低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强震当下秒抱女生往外冲 厦门男生获5千奖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不详之兆!布林肯此次点名北京 与往常大不
中国大厂 正崛起一群女将
耶伦与李强各说各话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