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矮男高女公然做这事,太辣眼!网友:这就是生活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6:24:06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矮男高女公然做这事,太辣眼!网友:这就是生活

中国杭州西湖边一对男女搂抱的过程,被网友拍了下来。翻摄《搜狐》网站

中国网络上近日1组照片吸引网友讨论,在1个风景区的公开场所,1名身高较矮的男子意欲搂抱身边较高的女子,原本女子稍有抗拒,但最后还是让男子以“脸贴胸”的姿势环抱了她,有网友调侃“人家有矿你有啥”,但也有网友说:“这就是生活,别人的选择可能你看不懂”。

中国《搜狐》网站消息,近日1名网友在杭州市游览西湖时,看见1名身高约170公分的长发美女站在岸边,她穿著粉红色细肩带清凉小洋装,脚踩低跟白色凉鞋,紧接著1名身高约160公分的男子向她走来,一开始以为男子是美女的弟弟,但后来发现,这名长相并不英俊的男子可能是女子的男友,并且故意在大庭广众秀恩爱。

网友说,这名男子一开始过来想搂抱美女时,美女是拒绝的,后来男子态度坚决,女子就顺从了,2人形成了“脸贴胸”的环抱姿势,但从美女“向后仰”的肢体动作可知,她并不对这个搂抱感到舒服,而这对男女的公然举动,也引起了其他游客侧目。

 

网友说,由于男子想要搂抱的态度坚决,女子就顺从了。翻摄《搜狐》网站

这几张照片吸引许多网友讨论,有网友说“看不懂”,问为什麽“矮小丑男”可以搂住高挑美女,大叹“我究竟差在哪里”,也有网友认为这名美女眼光差,“选的男友太奇葩”,还有网友调侃:“人家有矿你有啥”,“这不吃饱了撑得吗,管人家怎麽搭配干啥”,另外也有网友说,“这就是生活,别人的选择可能你看不懂,其实他们做选择的背后,都是有著内在的逻辑的,不是随便一个丑男都能搂著美女秀恩爱,要有这个实力才行”,“以貌取人影响一个人的判断,不要觉得丑男子一无是处”。

 2

美女左边胸部稍有走光,2人的行为引来游客侧目。翻摄《搜狐》网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