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www.wforum.com | 2024-03-25 22:22:46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博社3月26日最新报道,一些在北京参加商业峰会的美国企业高管正在调整他们计划已久的日程安排,此前他们收到周三(27日)与一位中国高层领导人会晤的邀请——外界普遍预计这位领导人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存在这样一种默契,就是美国企业高管将与习近平会面,尽管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书面邀请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该论坛已于周一(25日)结束。三名知情者在讨论机密问题时要求匿名。

  去年11月,习近平在旧金山峰会期间与美国商界领袖共进晚餐,也遵循了类似的程序。

  据一位知情人士说,一些可能参加周三会议的人将需要延长逗留时间,至少有两名收到邀请的人由于之前的约定无法出席会议。知情人士没有透露哪些美国高管已经受到邀请。

  彭博社指出,在外国投资放缓之际,中国正寻求提振信心。按一项指标衡量,去年中国的外国投资降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在经历多年的疫情限制和更严格的国家安全控制之后,与美国的政治紧张局势打击市场情绪。

  上周五晚些时候,中国放宽对跨境数据流动的规定。此举被视为对外国企业抱怨这些限制具有“破坏性”的回应。

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2023年11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旧金山的晚宴上向一众美国商界高管发表讲话。

  中国外交部没有立即回复彭博社记者就周三与习近平的会晤进行确认和置评的请求。

  稍早据《纽约时报》报导,由于今年论坛取消了最后一天与中国总理举行的闭门讨论,这导致一些首席执行官放弃周一的活动,在周日晚上就搭乘私人飞机离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