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罕见携夫人亮相 李雪主黑白配嫩如少女
www.wforum.com | 2022-06-17 15:25:56  时尚丽人风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罕见携夫人亮相 李雪主黑白配嫩如少女

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平时亮相不多,如今32岁的李雪主依然保持着“童颜”,而在穿搭方面,也基本都是以素雅为主。在众多的第一夫人中, 朝鲜第一夫人是相当低调的。当地时间6月16日,金正恩罕见带着第一夫人亮相,李雪主基本是素颜,没想到更加显嫩了。

一、朝鲜第一夫人的最新裤装造型

金正恩携夫人一起亮相捐赠药物,第一夫人李雪主这身简单的黑白配色,显得气质特别好,白衬衫配上黑裤子,这样的穿搭在职场中也是非常常见的,李雪主花式穿白色衬衫,配上半扎发的发型,也太有少女感了吧!

像这样的黑白配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其实这身造型算是李雪主比较朴素的风格了,而她在出席一些更加重大的活动时候,造型会更加隆重一些。

二、朝鲜第一夫人的传统服饰造型

虽然2022年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了,但是李雪主亮相的次数还真是屈指可数。在今年的新春庆典上,李雪主选择了最为隆重的传统朝鲜服饰亮相,同样也是最为经典的黑红配,可见李雪主在搭配上,虽然没有太多的创新,但是通过基础色系的演绎,还是非常显气质的。

盘起头发的李雪主更加温婉了,坐在金正恩的身边,而我们可以看到金正恩夫妇身边的表演人员颜值都还挺高,而在造型上也是很有现代感,抹胸的长款礼服裙,或者是颜色更加艳丽的朝鲜传统服饰。

金正恩罕见携夫人亮相 李雪主黑白配嫩如少女

第一夫人李雪主的造型显得更加稳重一些,32岁的李雪主笑起来更加减龄了,这完全是18岁的感觉啊!笑起来的时候总是给人一种无忧无虑的状态。

我们一直都说在搭配中,一定要将腰线抬高,这样会显得比例更加好,而朝鲜服装还真是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了,拼色系的设计,更有层次感。

传统服饰配上盘发造型,这应该是最为隆重的造型了。而在清一色的西装中,李雪主显得格外耀眼。

三、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的职业套装造型

在前段时间朝鲜的阅兵典礼上,第一夫人也是隆重亮相,这次的造型就比较职业范儿了,是一身白色的套装。而像李雪主这次的穿搭,还真是职场女性非常常见的,其他第一夫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经常选择这样的风格。

金正恩罕见携夫人亮相 李雪主黑白配嫩如少女

李雪主基本上没有那种非常花哨的造型,要么是经典的配色,要么就是这样基础纯色系造型。而在表现女人味方面,李雪主还是很有技巧的,可以看到第一夫人内搭的裙子是那种很有妩媚感的鱼尾裙,迭穿小西装,显得隆重又得体。

不过李雪主的胳膊有些粗,所以不是很适合将胳膊露出来,无袖的设计就显得有些壮实了,长袖设计遮住拜拜肉,其实裙子迭穿小西装还真是不容易淘汰呢!

(1)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