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批美国赤字太疯狂 马斯克语出惊人
www.wforum.com | 2021-12-07 04:50:48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6日表示,美国不需要拜登政府的基建法案及任何补贴,并称这只会恶化美国的经济赤字。

批美国赤字太疯狂 马斯克语出惊人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

  据报导,马斯克周一参与《华尔街日报》CEO峰会时表示很担心联邦赤字,“我们花了这麽多的钱...联邦预算赤字太疯狂了。”“我想说...能不能让整个法案不要通过,这是我的建议。”

  马斯克指出,即便没有7500美元联邦税收减免,特斯拉这一年多仍持续在美国销售电动车,并未收到需求打击。目前除了通用汽车,大部分汽车制造商也享有获取减免的资格。

  马斯克还表示,美政府不应该提供补贴来扩大充电基础设施,“加油站需要补贴支持吗?没有,所以电动车也不需要。”

  据报导,尽管马斯克的公司多年受到许多联邦及州政府补帖,在中国的业务也获得当局帮助,但马斯克周一称,特斯拉在成立之初并未指望获得任何补贴。

(6)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