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罕见对稀土供应链发声
www.wforum.com | 2021-10-20 06:45:5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星期二(10月19日)说,美国和盟国应当开采和加工更多的稀土,以确保这些军用和民用战略矿物能有充足的全球供应。

五角大楼罕见对稀土供应链发声

  资料照片:莫利公司(Molycorp)位于加州芒廷帕斯的一座500英尺深的露天矿坑。(2015年6月29日)

  这番评论凸显五角大楼有着越来越浓厚的兴趣,希望公私合作开采稀土,以反制中国在稀土生产领域的龙头地位。这17种矿物被用来制造用于武器和电动汽车的特制磁体。

  美国国防部产业政策办公室的丹妮尔·米勒(Danielle Miller)对阿达马斯情报公司(Adamas Intelligence)主办的“北美关键矿物日”(North American Critical Minerals Days)大会说:“我们知道,如果不与业界结成密切的伙伴关系,我们就无法解决我们共有的供应链风险敞口。”

  她说:“战略与关键矿物新的初级生产——简言之就是开采——是增加全球供应链韧性的一个必要条件。”

  米勒提到了MP材料公司(MP Materials Corp)、城市采矿公司(Urban Mining Co)正在开发的美国对稀土项目的投资项目以及澳大利亚的莱纳斯稀土有限公司(Lynas Rare Earths Ltd)和美国蓝线公司(Blue Line Corp)的合资企业,把这些作为证据,表明五角大楼希望成为私营产业一个“有耐心的战略投资者”。

  米勒说:“在国内生产战略与关键矿物是针对广泛海外供应链面临的蓄意非市场干预风险的终极避险。”她似乎指的是中国可能会限制稀土出口。

  米勒说,华盛顿对美国采矿业“面临的竞争压力不存幻想”。

  她还说,五角大楼希望帮助盟国的矿业公司“建立有关可持续性的共同谅解”。

  米勒说:“我们希望与(矿业公司)共事,加速从最低成本、技术上可接受的资源获取过渡至反映我们价值观的资源获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