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连雷军也要开始撤了?
www.wforum.com | 2021-10-20 06:44: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不再担任小米信用管理公司董事长。同时,法定代表人由洪锋变更为林世伟。 

连雷军也要开始撤了?

  雷军2018年7月9日出席小米正式在香港主板上市

  企查查网站10月20日的消息说,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董事长职务,法定代表人由洪锋变更为林世伟。

  同时,企查查网站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显示为林世伟。

  另据《电商报》20日的消息显示,雷军、洪锋、林斌近日退出了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同时洪锋退出法定代表人,李炯退出经理,新增林世伟为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

  雷军生于1969年12月,今年仅51岁,在他之前,已经有包括马云在内的诸多大陆互联网科技的创始人退出了其创办的企业。

  2020年9月30日,年仅56岁的马云退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2020年11月9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马化腾退出法定代表人职务;2021年3月,电商巨头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突然宣布辞任董事长职位;2021年3月,金融科技巨头蚂蚁集团的CEO胡晓明宣布辞任,转而负责蚂蚁生态社会公益相关项目;2021年5月20日,字节跳动表示,公司创始人、38岁的张一鸣将在年底离职。

  对此,中国经济学者、清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宋清辉对BBC表示,张一鸣的突然离职与北京不断加强的要求中国科技企业合规经营的压力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企业征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