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未公开数据惊人 吓得拜登力推加强针
www.wforum.com | 2021-09-17 05:51:18  HK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全球最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且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以色列正受到各个国家的密切关注。大家都急切地想知道,这新冠疫苗打了究竟有没有用,保护力能持续多久,对抑制未来疫情有没有帮助?

不仅仅加拿大正关注以色列,作为全国“重灾区”的美国,更是伸长了脖子,就等着以色列下一步的行动。

最近,美国现任总统拜登频频“放话”,说要力推第3针加强疫苗,引起不少人热议!

以色列未公开数据惊人 吓得拜登力推加强针

就在第四疫情迅速延烧之际,第3针疫苗早就不是新鲜事儿了,不少国家都在考虑接种加强剂疫苗,但真正落实到全民打第3针的,也只有以色列。

美国和加拿大现在只为免疫功能低下的国民提供加强针,许多公共卫生专家还表示:要普及第3针辉瑞疫苗,现在还不是时候,没必要!

这就奇怪了,拜登上台前可是说了,政府会尽力配合卫生部门抗疫的,这不是明摆着叫板嘛?

本周三(9月15日),白宫消息人士透露,拜登之所以这么急着推广第3针新冠疫苗,是因为看见了以色列尚未公开的数据,内容“惊恐”!吓得拜登赶紧喊话开打第3针!

据称,这份数据报告现在尚未被公布,预计以色列卫生部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才公开。

数据表明,即便是受到不少国家安全认证的辉瑞新冠疫苗,不仅对轻症患者、就连对新冠重症患者的保护力也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减弱。

按照美国目前已有的研究指出,新冠疫苗的保护力确实会随着时间而下降,预防“突破性感染”的比率更是从91%掉到78%,辉瑞疫苗更是如此。

那么,有什么好焦虑的呢?这不都是已经知道的事情了嘛?

内部人士称,以色列的这份报告数据和各项细节更为详尽,“内容惊人”,就连白宫首席防疫顾问佛奇(Anthony Fauci)也说,这个数据将令人“印象深刻”。

想也知道,在以色列正式公开这份数据之前,美国是不会、也没有资格说出他们究竟看到了什么样“惊人的数据”的。

但从拜登政府最近的一系列措施来看,这开打第3针,估计是不远了。

现在,美国白宫、联邦疾控中心(CDC)和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在分析了以色列的数据后得出一个结论——美国应该要在今年秋天到来之时,开始施打第3剂新冠疫苗!

拜登政府更是设定了一个可预期目标——要在9月20日开始在全美提供1亿剂加强针疫苗!

辉瑞公司也在早前公布了临床试验数据,人们在接种了2剂新冠疫苗之后,体内所产生的保护力将每两个月下降6%,以此逐步减弱!在较早完成新冠免疫的人群中,发生“突破性感染”的几率更高!

在这项涉及300名志愿者的临床试验中,科学家们发现,第3剂疫苗能够产生更好的免疫反应。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