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怀第四胎?凯特王妃亮相 身形惊人
www.wforum.com | 2021-09-17 05:26:55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皇室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即便产下三胎身材也纤细如少女,没想到先前又再传出怀孕了,睽违两个月,她终于又在镜头前亮相,直接破除怀孕传言。

怀第四胎?凯特王妃亮相 身形惊人

▲凯特王妃现身布莱兹诺顿皇家空军基地。(图/翻摄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ID-3319925

 ID-3319926

凯特王妃以一袭俐落裤装现身布莱兹诺顿皇家空军基地,拜访从阿富汗撤退的英军,穿上英国时尚品牌Reiss米色双排扣西装外套,再搭配深蓝色宽版裤,帅气又兼具隆重感,纤细身材亮相,她同时拎著英国品牌Tusting手提包,相当支持本土品牌。

凯特王妃的身材一直保持的非常好,近期她就在外媒访问中提及了自己的饮食秘密,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食材是“橄榄”,不仅从小就开始吃,而且女儿夏绿蒂小公主也爱上,其实橄榄低卡养生,有助于改善体内脂肪,还能抗氧化,如今连王妃也亲自推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