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0多中国老兵中央军委维权 137人被抓
www.wforum.com | 2021-09-16 05:59:1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中国多地的200多位退伍老兵9月13日上午到北京中央军委政治信访处上访。他们抗议各地军人事务部没能妥善处理退伍军人的安置问题,还清零造假。但是,他们等来的是大批警察。有137名老兵当场被抓,至今仍未获得释放。

200多中国老兵中央军委维权 137人被抓

中国老兵维权,被抓。(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北京军嫂郭丽堃说:“当天抓了137人,有的跑了没被抓走。被抓的都送到久敬庄了,到现在还没放。”她还表示,各地还有很多老兵在当地就被拦截,没能到场。

郭丽堃说,老兵们上访的原因是因为政府长期以来不给他们解决问题。政府官员“承认是军队有问题,是军队的责任,但是就没人管,没人肯负责任”。

郭丽堃谈到,在她丈夫去世后,军方不给她抚恤金,还说钱已经被人领走了,所以她没办法就来维权了。

维权老兵王景文说,“我是北京军区机建工程兵退伍,到现在还没安置,房子被强拆了,现在也没户口。我无家无业,现在还没有真正地解决问题。”他随后就被警察抓走了。

郭丽堃表示,“王景文安置的钱都被部队贪污了,他现在无家可归,晚上就睡马路边。大家就给他带个馒头之类的食物,他就这样维持生活。”

137位维权老兵被抓后,军属们这两天都到军纪委大门口抗议。但警方不让他们聚集,只要超过10个人就抓,说他们“非法聚集”。

北京军属杜建华表示,老兵们被抓后,他们这些家属只能“在这儿流浪,没饭吃,讨饭吃,现在没人管,军委、军纪委也不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