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参谋长曾瞒密电中国 拜登:我对他很有信心
www.wforum.com | 2021-09-16 05:36:5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美国记者揭露,在前总统川普任期尾声,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Mark Milley)因为怕川普对中国开战,曾致电中国军方将领,此消息引发外界质疑密利越权,不过现任总统拜登表示,他对密利很有信心。

美参谋长曾瞒密电中国 拜登:我对他很有信心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Mark Milley)。(法新社)

《CNN》报导,周三下午接受记者访问时,拜登表示“我对密利将军很有信心”,白宫新闻秘书莎琪(Jen Psaki)也表示,拜登与密利在国际事务中合作,拜登对他的领导能力、爱国心以及忠诚非常有信心。

密利的发言人巴特勒(Dave Butler)则回应,密利跟全世界的同行联络,其中包括中国与俄罗斯,他强调,这些对话对于增进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缓和紧张局势、避免意外衝突等方面至关重要,并称密利将继续按照文官治军的传统,在职权内采取行动。

美国记者伍华德(Bob Woodward)在将出版的新书中透露,密利曾致电中国参谋长李作成说,“李将军,我想向你保证,美国政府稳定,一切都会安好”、“我们不会对你们发动攻击或任何打击行动”、“李将军,你和我认识五年了,如果我们要展开攻击,我会提前告知你,不会突如其来”。

对此外界有些批评声音,像是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鲁比欧(Marco Rubio)就呼吁,总统拜登应即刻开除密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惊传:四川军区门口车辆突然暴冲 伤亡惨重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美国,被印度骂了个狗血喷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