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神童预言6度成真 最新“经济复苏日”要来了
www.wforum.com | 2021-09-03 04:47:50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六度神准预言而声名大噪,他近期在YouTube影片中指出,全球有望脱离最坏的情况,今年12月起经济会开始复甦,但数个月后又会面临一阵剧烈动盪,直到2023年4月23日后才会慢慢好转。

印度神童预言6度成真 最新“经济复苏日”要来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已经第6度预言成真。(图/翻摄自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在影片中预测,全世界9月至11月将经历最坏的日子,可能会有一波新冠肺炎的疫情新高峰,直到11月21日后才会开始好转,拥有比较好的生活品质,进入12月后经济也会有稍微复甦的趋势。

他也提醒,2022年4月22日会有“火土大合”发生,届时世界可能出现巨大变数或严重困难,至于经济稳定复甦则等要2023年4月23日后才会好转。

阿南德以前曾经警告,6月20日后欧洲、印度、美国、日本将发生大事,结果不但多国的疫情反弹,美国与日本更发生迈阿密大楼倒塌和静冈严重土石流等灾祸。

印度神童预言6度成真 最新“经济复苏日”要来了

▲美国Delta病毒感染者数增加。(图/路透社)

进入7月后,阿南德又强调,木星7月21日开始逆行,“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对世界不利”,结果各国8月纷纷发生严峻情况像是希腊、土耳其野火、海地7.2强震、阿富汗塔利班问题等,六度预言成功让不少人开始相信他的说法。

尽管如此,阿南德没有科学根据的预言,依旧让许多人觉得是胡扯,万芳医院精神科医师潘建志也提醒,新冠病毒不断变异,人类任何行为都会影响病毒的进化方向,别轻易相信任何个人主观判断,“特别是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预言,根本在污辱科学家”。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