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从俄亥俄州起跑 川普将展开复仇之旅
www.wforum.com | 2021-06-28 05:06:55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俄亥俄州起跑 川普将展开复仇之旅

前美国总统川普。   图 : 翻摄自环球时报(资料照)

美国前总统川普今天将重回俄亥俄州,举办他离开白宫后首场选举形式的大型活动。他将由此展开连串露面,在明年期中选举前鼓舞支持者,同时巩固自己在党内的影响力。

被踢出社群媒体、面临多场法律诉讼的川普,似乎有意在2024年再度出马竞选总统,但目前为止他尚未针对自己的政治未来发布任何宣布。

1月卸任后,川普发表过两场大型演说,其中包括本月初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场子。他重提2020大选败给拜登,也提及2月举行的“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漫无边际的长篇大论,和过去他出了名活力十足的户外活动氛围大相迳庭。

藉著参加俄州这场嘈杂的户外大会、为曾任他幕僚的保守派候选人米勒(Max Miller)站台,川普清楚表现出,共和党试图在明年夺回联邦参议院与众议院,他仍想扮演其中的重要推手。

今天这场活动预定晚间7点开始,但数以千计支持者在活动开始前数小时就来到了现场,有人甚至扎营好几天,只为了抢到前排位置,还有许多人戴著写有川普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红色帽子。

57岁的零售店经理贝纳斯(Laura Benas)说:“如果你研究川普的所有造势会,就会看到成千上万人,一个心智退化的老人根本不可能赢得这场选举。”她这里显然是意指总统拜登。

支持者说,希望川普利用这系列活动团结共和党理念相同的国会候选人,30岁的主妇狄金(JessicaDicken)说,“继续这样的集会非常重要”,她说,川普可以当个“俄亥俄州这里和整个国家更保守运动的代言人”。

(0)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