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越来越多禁停?特斯拉遭中共持续追打
www.wforum.com | 2021-05-22 05:02:44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电动汽车大厂特斯拉在中国屡遭打压,最新消息指,中国部分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被告知,禁止将特斯拉汽车停放在办公区域内,理由是特斯拉的车内摄像头存在安全隐患。

越来越多禁停?特斯拉遭中共持续追打

  路透社5月21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报道,北京和上海的至少两个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接到主管官员的口头指示,要求他们不要将特斯拉汽车停在办公区。消息人士称,不清楚有多少辆汽车受到影响。

  报道说,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措施是正式的政府禁令还是只是机构官员采取的做法。这项措施的适用范围也不得而知。

  报道提到,虽然很多品牌的汽车都使用传感器和摄像头辅助驾驶,但知情人士称,该限制举措目前仅适用于特斯拉。

  据该媒体此前报道,今年3月,特斯拉汽车在中国被禁止进入部分军事设施区域。

  自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一名女车主大闹特斯拉展台后,中共官方便对特斯拉展开了猛烈攻击,官媒的口诛笔伐推动了中国大陆抵制特斯拉的风潮。此后陆续传出,特斯拉汽车被禁止上高速公路,被禁止进入住宅小区、停车场等。

  外界普遍认为,中共打压特斯拉既有扶持本国电动车产业等经济因素,也有中美关系恶化之际,拿特斯拉祭旗等政治因素。

  5月11日,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由于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特斯拉暂停了在上海购买更多土地和扩大上海生产基地的计划。

(0)
相关新闻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
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
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