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增2.5万死亡患者?所有人都被蒙在鼓里,印度疫情死亡真相曝光
www.wforum.com | 2021-05-11 18:06: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增2.5万死亡患者?所有人都被蒙在鼓里,印度疫情死亡真相曝光

近期印度疫情每况愈下,看不到任何有所好转的迹象,截至目前,该国累计感染患者增至2266万人,累计死亡患者为24.6万人,从疫情数据上看,印度是全球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美国,但在许多人眼中,印度疫情实际上比美国严重得多,随着印度疫情失去控制,已经有多位医疗专家相继发声,指出印度公布的疫情数据不过是“冰山一角”罢了,该国的疫情状况被严重低估,有关这一点,从来没有人持怀疑态度。

据媒体方面报道称,日前美国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杰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疫情下印度报告的死亡数据真实性提出质疑,并推测称当前印度每天新增的死亡人数在2.5万人左右,随着杰哈在网上发文提出质疑,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政治学教授纳兰随后进行转发,并附上自己的态度,直言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治理失败。

而媒体特别提到,这两位在网上发声的教授均为印裔美国人,随着两人发声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疫情下印度向外界报告的死亡患者数据。

日增2.5万死亡患者?所有人都被蒙在鼓里,印度疫情死亡真相曝光

杰哈之所以对印度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提出质疑,并非是跟风,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其还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推测依据,他指出在疫情尚未出现的2019年,整个印度所有火葬场,每天可以处理的尸体数量为2.7万人,现在印度报告单日新增死亡患者人数为4000人,若这个数据是真实的,不至于出现印度火葬场全面崩溃的局面。

杰哈表示,目前印度火葬场全线崩溃,24小时运转,公园和大型空地都沦为火化尸体的“临时火葬场”,火化尸体所需的木材也消耗殆尽,仍然有大量的尸体等待火化,由此推测,现在印度每天至少有2.5万人死于新冠疫情,而并非是4000人。

新冠疫情出现之后,印度政府曾多次吹嘘该国的新冠死亡率低于其他的国家,还为此沾沾自喜,甚至多次就新冠死亡率向美国发出攻击,美国也不止一次向印度发出瞒报疫情数据的指控。

除却美国,外界也一致认为,以印度的抗疫能力,和该国疫情严重性,死亡患者远远不止官方所公布的这么多,如今这位印裔美国教授如此有理有据的分析,让外界更加坚信印度是真的欺瞒了所有人,随着印度疫情实况被揭露,所有人再次将目光锁定莫迪。

除了另一位在网上发声附和杰哈的教授将矛头对准莫迪之外,越来越多的人认定,印度疫情发展现在这种糟糕的境地,莫迪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甚至有人开始拿莫迪和川普进行比较,称莫迪是比川普更可恶的存在。

印度疫情失控是莫迪一手造成的,其自始至终没有针对疫情制定出完整的应对方针,从疫情暴发初期,就一直将心思放在如何转移视线上,任由疫情恶化直到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印度疫情失控,且还在不断影响其他国家,莫迪也彻底沦为“罪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