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全邮递区 阳性率降至5%以下
www.wforum.com | 2021-05-11 06:26: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据显示,纽约市新冠疫情过去一周以来急速降温,目前全市已经没有任何邮递区号的七天平均阳性率高于5%,此前疫情相对严重的皇后区法拉盛也在迅速好转;同时,全市已有35个邮递区号的七天平均阳性率低于1%,大部分位于曼哈顿。


市卫生局数据显示,目前全市有六个邮递区号的七天平均检测阳性率高于4%,其中五个位于皇后区,包括华人较多的法拉盛/Murray Hill/ Queensboro Hill地区(邮递区号11355),七天平均阳性率4.2%,其他三个分别为李奇蒙丘(Richmond Hill,11418)、皇后村(Queens Village,11428)、南欧松公园(South Ozone Park,11420)和欧松公园(Ozone Park,11416)。

其中,疫情降温最大的当属包括法拉盛的11355邮递区号,该地区一个月前的七天平均阳性率超过10%,为全市最高,单周新冠确诊人数则为全市第二高;但在4月29日到5月5日当周,该社区的七天平均阳性率就已降至6.28%,单周新冠确诊人数则从289人降至80人。

目前,全市仍有三个邮递区号上周的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00人,分别是11207、11208和11212,但以上数字也比一个月之前大降50%;同时,全市有两个社区上周实现零确诊,分别是曼哈顿的砲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10282)和布朗士区的Hunts Point(10474)。

总体来看,全市4月29日至5月5日当周,已有35个邮递区号的七天平均阳性率低于1%,其中26个位于曼哈顿,大部分在下城;此外,皇后区贝赛(Bayside,11360)、小颈(Douglaston/Little Neck,11363)、北阿斯托利亚(Astoria North,11102)、阿斯托利亚/长岛市(Astoria/Long Island City,11101)、白石镇(Whitestone,11357)和猎人点(Hunters Point,11109)、布碌崙(布鲁克林)的波罗园/公园坡(Hill/Park Slope,11217/11243)等地的七天平均阳性率均小于1%。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