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密歇根州官方承认:发现17.7万不合格选民
www.wforum.com | 2021-02-20 09:02:38  华盛顿自由灯塔 明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入主白宫,但有关大选的争议并没有停止,密歇根州最近从选民登记册上剔除了17.7万非法选民,这被视为总统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的最新证据。

密歇根州官方承认:发现17.7万不合格选民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引述该州新闻简报指,这17.7万人或被证实已不再居住在密歇根州,或是没有回复州政府的查询信件。

  保守派活动家托尼·当特(Tony Daunt)在去年6月,即大选投票5个月前,起诉密歇根州务卿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与州选务主任乔纳森·布拉特(Jonathan Brater),指控他们未能保证选民登记册的准确性,至少16个郡县的登记选民人数达至成年公民人数的90%至97.5%,与2018年大选全州73.4%的登记率相比,“高的令人惊讶”。

  这场诉讼持续至今年2月16日,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以宣布原告撤诉的方式了结此案,原被告双方都对媒体表示己方获胜。同时密歇根州务卿宣布,从选民登记册中剔除高达17.7万不合格登记选民。

  然而有记录显示,在去年11月3日的投票中,拜登是以14万8382张选票的优势胜过川普,夺下密歇根州的。如今证实该州非法选民超过17万,真正赢家或许不是拜登。

  作为关键摇摆州之一,密歇根州多次被曝大规模舞弊。但川普阵营针对舞弊进行的诉讼、听证会全都无功而返。白宫贸易顾问纳瓦洛(Peter Navarro)先后发布三卷报告揭大选欺诈,仍未能撼动有“政治泥沼”之称的美国行政司法界。

  在拜登终于在今年1月20日就职正式成为美国总统后,《时代》周刊亲民主党的政治记者茉莉·鲍尔(Molly Ball)发表长文《拯救2020大选的影子竞选秘史》,讲述所谓“数据驱动政治变化”的先驱迈克‧波德霍泽(Mike Podhorzer)从2019年开始主导一个跨界联盟,前所未有地操控选举,并于2020美国大选期间在“在进步派、自由主义者甚至一些保守派之间组织了一次大阴谋(a mega-conspiracy)”,终于“赢”得大选。

  这被认为是左派阵营公开变相承认通过舞弊操纵大选,是“窃选者的炫耀”。如今密歇根州务卿清除17.7万选民的消息被披露后,有观点指,窃选的盖子正在被逐步揭开。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