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拒发绿卡剑指中共 也将波及小粉红和共青团
www.wforum.com | 2020-10-03 12:18:0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拒发绿卡剑指中共 也将波及小粉红和共青团

罗冠聪(见图)指出,美国此次绿卡禁令"剑指中共",甚至扩及与中共直接或间接有关人士的移民申请,也意味着一大票在中共结构下的官二代、商二代、小粉红、共青团成员都会有机会被波及。(本报合成)

美国国土安全局及移民局今日稍早更新签证指示,首度禁止共产党员申请绿卡。对此,罗冠聪指出,美国此举"剑指中共",绿卡禁令甚至扩及与中共直接或间接有关人士的移民申请,也意味着一大票中共结构下的党国官商、小粉红,及共青团成员都将受到波及。

罗冠聪今日在脸书发文指出,美国国土安全局与移民局首度禁止中共党员,以及与中国直接或间接有关人士申请绿卡,相关指令的涵盖范围相当广泛,不单是指中共党员,同时包括中共从属或关联团体成员,此也意味着也将波及到官二代、商二代、小粉红与共青团。

罗冠聪指出,须知道在中国"一党专政"的党国体系之下,海外华人社团一直被视为中共海外统战的爪牙,2016年中共中央办公厅亦提出欧美同学会应成立共产党党组,藉由海外的中国留学生进行统战,将海外"地下党"地面化,这方面也成为美国新措施所针对的对象。

罗冠聪表示,而这次美方的禁令措施仍明显沿用"中共不等于中国"框架,严格区别"中共"及"中国人民",但也预计针对中共的措施会逐步收紧。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