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消息:英国拟减少华为在5G建设中的参与度
www.wforum.com | 2020-05-23 06:58:15  联合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减少华为在英国的5G建设中的参与度。

_111223505_88e69f1c-564c-43d4-a791-9cedc4790361.jpg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业内知情人士说,约翰逊一直对和华为的5G协议“严重担忧”,该协议是由前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政府促成的,但在1月由约翰逊政府签署。

知情人士说,约翰逊仍然希望与中国建立关系,但与华为的交易将大幅缩减。政府已指示官员制定一项计划,以尽快减少华为的参与。

据路透社报道,约翰逊今年1月力排美国压力,批准华为在英国的5G移动网络中发挥有限的作用。英国政府当时表示,华为的参与将被限制在35%以内,他们将被排除在数据处理的敏感核心之外,不允许参与所有关键网络和地点,如核设施和军事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狂飞2.1万公里 美国轰炸机开到中国家门口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糗大了!电视台直播日全食 中途惊现18禁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狂飞2.1万公里 美国轰炸机开到中国家门口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糗大了!电视台直播日全食 中途惊现18禁画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昆明医院提供男性“根浴”服务:美女护士操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美国发出警告后,北京最新表态:拒绝!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