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www.wforum.com | 2024-04-10 21:28:55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国一对中年夫妻收养了一名24岁的僧侣,然而夫妻俩因为工作长期分居两地,某日男方发现妻子不接电话,因此连夜驱车赶回家,怎知到卧室门口便听到奇怪的声音,随后又在房门发现散落的袈裟,于是他破门而入,没想到竟看到妻子与养子全裸相依偎地躺在床上温存,让他气得把这段抓奸在床的影片公诸于世。

根据脸书帐号อีซ辕อขยี軟ข軕跺趍,这段影片是夫妻俩的好友所提供,他表示,男方是一名前政治人物,而他45岁的妻子多年前结识该名年轻僧侣,虽然中间一度断联,但是在2月初重逢,于是邀请僧侣到两人家中做法事祈福。

在女方的极力说服下,被害男子2月18日在清迈的一间寺庙内收养这名24岁的僧侣。 然而结束祈福法事后,母子两人就将房门反锁,单独待在屋内,而当时两人都辩称是因为正在祈福,不想被人打扰才锁门,于是丈夫也就相信她的说词。

该名丈夫2月21日至3月15日离开家中前往曼谷工作,但是却发现妻子经常失联,随后又听闻妻子经常在半夜去寺庙与养子见面。

男子3月15日返家后,发现卧室疑似被人使用,东西有被移动的痕迹。 3月21日,他又从另一名好友口中得知,其实养子趁他不在时,一直住在他家。 3月22日凌晨,他气得驱车赶回家中,没想到还没进到房间,就看到房门外散落的袈裟,他立刻打开卧室门,没想到竟看到45岁妻子与24岁的僧侣养子全裸躺在自己的床上温存。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当事人与养子的照片随即遭网友肉搜。 (图/อีซ้อขยี้ข่าว)

男子随即扯下棉被,并拍下两人不伦的画面,对此,女方辩解,是因为寺庙没有水,所以养子才会到家中洗澡,但证据确凿,僧侣在事迹暴露后,随即逃离原本所在的寺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杜特尔特与北京“秘密协议”曝光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想不到 它成为Costco的“摇钱树”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