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房市升温 南加1月房价比一年前涨6.6%
www.wforum.com | 2020-02-26 23:36:0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DQNews周一(2月24日)的报告,南加地区中位房价为53.3万美元,比一年前平均上涨了6.6%,显示南加房市已经走过了2019年的停滞期,正在升温。业内人士说,现在肯定进入了卖方市场。

1101220041221996-600x400.jpg

经济学家认为,全美房市升温与房贷利率下降、经济衰退担忧降低以及待售房屋严重短缺等因素相关。Zillow的数据显示,南加6县1月份待售房屋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28%,但1月房屋销售与一年前相比却增加了17.8%。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上周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平均为3.49%,低于上年同期的4.35%,这意味着一套53.3万美元的房子,每月可以减少210美元月供。

南加6县的房价与房屋销售与一年前相比都有所增加。

洛县房屋中价比一年前涨6%至61.5美元,房屋销售增加14.1%;橙县房屋中价涨6.7%至74.7万万美元,房屋销售增加20.3%;河滨县房屋中价涨4%至39万美元,房屋销售增加18.3%;

圣贝纳迪诺县房屋中价比一年前涨12.5%至36万美元,房屋销售增加16.7%;圣地亚哥县房屋中价涨7.9%至58.5万美元,房屋销售增加22.8%;文图拉县房屋中价涨3.2%至58.85万美元,房屋销售增加18.8%。

虽然房价上涨,但如果考虑利率下降和收入增长,南加地区的房价比起去年实际上可负担性更高了。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数据,第四季度,27%的洛县居民可以负担得起中价的独立屋,而一年前该比例为24%。

目前,虽然有新冠病毒的阴影,但普遍认为美国经济还是非常健康。由于业主售屋的可能性较低,新房建设又受到抑制,许多经济学家预测房价会继续上涨。但考虑到南加地区房价已经很高,估计增长会有限度。总之未来几个月趋势会明朗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