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知情者:中南海智囊建议习近平去武汉 结果…
www.wforum.com | 2020-02-26 23:29:17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肺炎-新冠病毒正从中国扩散到世界各地。 “武汉肺炎和新冠病毒的蔓延,当然最深受其害的就是中国大陆14亿中国人;”中南海知情者对记者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也不例外。”

“与往年前往’老少边穷’地区嘘寒问暖最大的不同,习近平主席今年整个春节期间没有离开北京市。”

“从正月初一到正月三十,习近平主席除了戴着口罩到北京社区走基层和拜晚年外,就是召开各种会议和给多国元首应约通话以及忙里偷闲回信。”

中南海知情者对记者透露:“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在春节前就曾建议习近平主席前往武汉,但是因为安全顾虑,习近平主席没有采纳。”

“不过’最安心’的可能就是第一夫人和第一千金;习近平主席与彭丽媛和习明泽,也共’宅’了一个最长春节假期。”

知情者:中南海智囊建议习近平去武汉 结果…

因为武汉肺炎和新冠病毒仍未控制,习近平所能做的就是发号施令;中国“两会”已经无法按期复会,但是各地又被要求纷纷“复市”和“复工”。

疫情爆发后,韩国总统文在寅第一时间“坐镇”大邱;已经延误战机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又到底何时才能前往“重灾区”实地亲自指挥?

在武汉、在湖北、在港澳台、在中国、在韩国、在日本、在意大利……仍然冒着自身被感染的风险而坚守在“前线”的医疗“大军”,到底何时才能彻底“打赢”这场“世界大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