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NASA放出澳洲山火浓烟扩散图 已环绕地球一圈
www.wforum.com | 2020-01-27 01:00:07  cnBet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宇航局(NASA)的气候变化小组近日发布了新的动画,展示了澳大利亚山林大火所产生的浓烟对全球气候的影响。在下面这段视频中,航天局使用不同的颜色表明了自2019年8月至2020年1月这段时间内全球各地悬浮微粒及其密度情况。美国宇航局表示已经有部分烟雾进入到平流层的底部。

  美国宇航局表示在这段视频中还展示了多个重大事件,除了澳大利亚的丛林大火之外,它还具有飓风多利安(Dorian Hurricane Dorian)以及印尼和南美发生的一些大火。视频中使用以下颜色表示不同的悬浮颗粒:

  橙色=灰尘

  蓝色=海盐

  粉红=硝酸盐

  红色=碳质

3e5f300710cb68b.jpg


  同样,较亮的颜色表示这些区域中的悬浮颗粒数量更多。据报道,澳大利亚山火已燃烧数月,烧毁了超过2000栋房屋,并导致28人死亡。NASA根据卫星拍摄到的图像表示,元旦前后大火产生的烟雾已经跨越太平洋,越过南美洲,并在1月8日前“绕地球半周”。

  NASA表示,预计这些烟雾将至少“环绕地球一周”,并将回到澳大利亚上空。专家表示,气候变化加剧了此次火灾的规模和强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越南对中国表示不满
44学生惨死 日本出动731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