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参议员:华为是国家间谍机构
www.wforum.com | 2019-09-05 07:13:28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斯(Ted Cruz)周二(9月3日)在华府智库演讲中表示,华为是伪装成技术公司的国家间谍机构。美国必须用一切手段向盟友表明,不能使用华为的网络通讯设备。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华为是国家间谍机构,伪装成技术公司。”

美参议员:华为是国家间谍机构

  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斯周二表示,中共是美国最主要的长期竞争对手,其威胁远超俄罗斯,而他最关切的就是美中之间在太空和网络领域的竞争。

  他强调,必须用一切手段向美国盟友表明,不能使用华为的网络通讯设备。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尤其是五眼联盟国家,如果我们跟这些国家分享情报,而它们允许基础设施有直通中国的后门,那真是愚蠢透顶。”

  上周,媒体披露,出于国家安全考量,美国司法部正试图阻止由谷歌、脸书和一家中资企业合作的海底光缆项目。该光缆将连接洛杉矶和香港,而这家中资企业名为鹏博士,是中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与华为有长期战略伙伴协议。

  专家认为,中共很可能通过控制光缆,搜集数据情报,并监控网络。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Thomas Duesterberg:“拥有这条海底电缆,只会给予他们逐步扩大‘监控之国’的能力。”

  8月20日,美国商务部将华为从美国企业购买产品的临时许可延长了90天,但同时又把46家华为附属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专家希望川普政府,不要为和中共达成贸易协议,而给予这些公司任何豁免。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Thomas Duesterberg:“把国家安全担忧和贸易政策分开,是必须的。不能把两者混在一起。”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