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干劲强过老大哥 任正非却曝华为疗伤关键期
www.wforum.com | 2019-08-22 06:15:0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商务部19日宣布,华为宽限期再延长90天,但还是将华为另外46家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代表美国政府仍不对华为禁令松手。对此,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近日接受外媒採访提到,华为要弥补这些日子以来的伤害,需要2~3年时间才能恢复。

干劲强过老大哥 任正非却曝华为疗伤关键期

  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任正非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记者切希尔(Tom Cheshire)采访内容,对方提问,华为可能是目前全球最受争议的公司,任正非是否有预料到今天这种地步?

  任正非回应,可能有预料,也可能没有预料,但如此强烈的程度是没有想过的。任正非举例,两支队伍在爬山的山顶总会相遇,但没想到会激烈到让国家机器与公司发生衝突。

  任正非还以"烂飞机"来指称华为,称华为要修补完成这些"洞",需要2~3年时间才能恢復,不过在过程中还是会有逐步成长。

  对于华为被列入实体清单,任正非表示,其实对华为没什么大影响,华为大多数最先进设备没有美国零组件,以前虽然有,但现在换成华为零组件后,设备效率比原来使用美国零组件时还提升30%。

  任正非也提到,目前是批量生产的磨合期,大约每月生产5000个基地台,度过摩合期后,今年有望生产60万个,明年再提升至150万个 5G 基地台,华为达到这领域后,其实就不需要依赖美国企业了。

  谈到Google,任正非坦承,还是希望在终端产品使用 Google 系统生态,并希望美国政府准许华为与其进行业务往来,如果美国不开放Android 系统给华为,华为只能自己打造,任正非估计要2、3年时间才能完成,推出鸿蒙系统也就是预防这种事情发生。

  然而,鸿蒙能否与现有平台竞争,任正非表示,华为并不希望全球出现第三种平台,全球手机作业系统原本就由苹果和 Google 瓜分,如今增加一个小兄弟,对于美国称霸来说相当不利,因为说不定小兄弟会比老大哥干劲大,若小兄弟跑到前面,也是对美国造成威胁。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