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利好 采购美国供应商产品再延长90天
www.wforum.com | 2019-08-19 07:19:29  路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名熟知事况的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商务部料将展延中国华为可以购买美国企业产品的许可时间,以服务现有客户。

  消息人士称,这项“暂时性的全面授权”将会展延90天。

华为利好 采购美国供应商产品再延长90天

  在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之后不久,商务部最初在5月允许华为购买部份美国制造的产品,此举是为了将该公司客户受到的冲击降到最低,华为有许多客户是美国乡村地区的网络业者。

  原本的协议将在8月19日届期失效,若获得展延将让华为能够继续维护现有的电信网络,并向华为手机提供软件更新。

  消息人士说,关于该项许可的情况仍不确定,展延的决定在周一最后期限前仍可能有变化。

  华为尚未立即回覆置评。中国外交部也未立即回覆记者以传真送出的置评请求。

  许多华为供应商已经要求颁发特别许可,以便继续向华为供货。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上月末对记者说,他已收到逾50宗申请,预计还会有更多。

  华为2018年采购美国零部件金额达700亿美元,其中约110亿美元是面向高通(QCOM.O)、英特尔(INTC.O)和美光(MU.O)等企业的采购。

  美国商务部周五晚间未予置评,请记者参考罗斯当周稍早在CNBC电视节目中的讲话,当时他说现行的许可有效期将到周一为止。

  当被问及是否会延长许可期限时,他说:“到周一时我将很乐意为你们更新讯息。”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