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中国前防长遭降级 如视为徐才厚遗毒后果可怕
www.wforum.com | 2019-07-12 08:22:1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中国前防长遭降级 如视为徐才厚遗毒后果可怕

前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取材自百度图库)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前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因牵涉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贪腐案,最近被中共官方悄悄降级处理。

报导引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常万全与郭伯雄和徐才厚关系密切,他被连降两级。常万全的住所被转移到北京海淀区前装甲部队大楼,这表明他的退休福利降至副大军区级水平。

据报导,中共解放军所有少将以上的高级军官都享有终身荣誉和相关福利,常万全的待遇被削减,说明他的军衔下降。

现年70岁的常万全,2007年起一直担任中央军委委员,直至2018年3月退休。南华早报引述另外一位知情人士说,常万全被降级也可被视作是"安全着陆",至少可以"轻松退休",常万全的案情可以认为很严重,如果把他视为郭伯雄和徐才厚的"遗毒"来清除,后果将非常可怕。现在,常万全可以不必像郭伯雄和徐才厚一样沦为阶下囚,把他转移到解放军301医院附近的装甲部队大楼已算是"一种人道的待遇"了

据指常万全从1970年代到1990年代末,一直在兰州军区。被视为是郭伯雄的"门徒",常万全2007年晋升为上将军衔,曾为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在2018年全国两会换届后卸任。

中共十九大上,作为军方代表的常万全,曾用五个排比句歌颂习近平:"习主席顶天立地的历史担当托起伟大梦想,经天纬地 的雄才大略引领前进方向,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令人心驰神往,翻天覆地的开新图强铸就巨变沧桑,感天动地的领袖情怀彰显大爱无疆。"常万全此举被视为是拼命向习近平表白忠诚和效忠,以保全自己。

另据指常万全捲入反腐风暴也拖累了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钱伟平。钱曾经是常万全的下属,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中共官方尚未公布常万全被降级处理的消息。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